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活动信息
宁波市民卡将于12月22日试发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16日 09:46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副主席郁义康、胡建岳,秘书长王必恒一行专题视察我市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王卓辉一行先后视察了宁波市民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宁波高新区的中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时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中搜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市信息产业局、宁波高新区有关情况汇报。

  据介绍,今年我市信息产业收入预计达到1261.6亿元,同比增长14.6%。1月至11月,宁波高新区获得授权专利211项,同比增长130%;新增软件著作权105件,是历年著作权总数的1.5倍。

  王卓辉对我市信息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宁波高新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发展我市信息产业,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搞好发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提供示范,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进一步提升传统产业;要大力加强信息化基础建设,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要大力引进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为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又讯(记者龚哲明)昨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宁波市民卡将于12月22日向市民试发行。宁波市民卡是市政府授权市民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放给市民用于办理个人有关事务和享受公共服务的集成电路卡,是由该公司和各商业银行联合发行的联名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电路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嘉绍跨江公路通道工程昨动工
600万元全用于沿海防护林建设
中国(宁波)婚礼文化节今揭幕
宁波三中昨日举行140周年校庆
宁波国际博物馆高峰论坛闭幕
宁波博物馆昨与9家博物馆联盟
北仑小港将建设李氏家族纪念馆
甬城银行已放宽二套房贷标准
未来几天宁波市天气晴冷多云
女生十二岁可接种宫颈癌疫苗
千手国学堂经典讲座于13日开讲
铁路宁波站列车时刻有重大调整
2009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雅戈尔老年乐园昨日正式开业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甬将建首个渔业应急救助基地
宁波市明年减税轻费超百亿元
慈溪市出资帮助企业储备人才
国务院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股市
八十四家机构入驻宁波研发园
雅戈尔集团荣膺2008中华慈善奖
外贸工厂展览会16日~18日举行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