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去市妇儿医院就医 不妨把车停这里
铁路宁波站北广场 地下停车场向就诊者限时优惠开放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12月10日 14:42

  去市妇儿医院就诊,停车很麻烦。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发布消息,12月9日起,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向就诊车辆限时优惠开放,以缓解医院就诊患者停车难及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市妇儿医院与铁路宁波站北广场仅一街之隔,从北广场停车场出口步行到医院南门,也就100米左右。12月9日起,试行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空余车位向市妇儿医院就诊者限时优惠开放:优惠开放时间为,12月9日至市妇儿医院东侧“星悦城”停车场投入使用(预计2021年6月);每天开放时间为7时30分至15时,由医院发放当天北广场地下停车场优惠券;如果停车场空余车位不足50个,则医院停止发放当天的优惠券。

  试行期间内,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实行两套收费标准:日常出行和接送旅客的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在市妇儿医院就诊者可凭医院当天发放的停车优惠券,在5小时内按照该医院的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即:1小时内免费,1至2小时收取5元,2至5小时收取10元,超出5小时不再优惠,按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正常收费标准收取。

  到医院就诊的患者车辆,可先停入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就医后凭当日就医发票或挂号证明,到医院指定导医台登记车辆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可以领取当日的停车优惠券,车辆出场时凭优惠券享受停车优惠。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13条公交线路陆续延长运营时间
·昨天,宁波 “宪法公交专线”始发!
·设5个地下站 3号线二期今起开工啦
·轨道高桥西站接驳公交微17路将通 微51路延时
·4号线快来了!预计2020年具备开通条件…
·公交525路优化调整,车站离你家更近啦!
基础设施 更多>>
·我国高速磁悬浮列车 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到2025年宁波将新建6条地铁?环评公示正在进行
·宁波将建两段城市主干路 地点在这里
·鄞州城区嵩江中路、天童南路恢复通车
·@宁波人,这些交通工程的最新进展来了!
·高科技助力 公交车行车安全
文明出行 更多>>
·酒后驾车 你能等来的惟有法律惩处
·小车逼停大车 下了高速继续厮打…最近"路怒"事件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醉驾还接手机!一司机危险驾驶撞翻货车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