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心情不好 慈溪小伙疯狂交通违法 两个月扣291分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9月07日 16:18

违法50余次的马自达轿车被警方盯上通讯员供图

  对大多数司机来说,一旦收到交通违法电子警察的罚款短信通知,都会懊恼不已,并及时进行处理。但慈溪有位85后小伙却一点也不急,不断疯狂交通违法,仅七八两个月份,违法数就达到了58起。交警一计算,小伙的驾驶证需扣291分,罚款金额高达13250元。

  轿车疯狂违法50多次

  9月4日上午,慈溪交警大队横河中队方警官接到指令称,慈溪横河辖区的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两个月内疯狂违法50余次,作为交警部门的查缉系统“黑名单”车辆予以及时查处。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进行了查询,发现这辆轿车在七八两个月内疯狂违法58起,主要以超速为主,其中超速50%以上就有8起。

  疯狂的车辆不仅在高速上超速行驶,城市道路上也有它超速的“身影”。交警部门组织警力立刻查询该车的道路卡口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并于当天下午2点左右发现这辆轿车正沿着新城大道由北往南行驶。方警官立刻出动前去拦截,但是未在道路上发现其身影。紧接着,中队指挥室发出了提醒,目标车辆行驶到新城大道北二环路口后便没有踪迹,目标车辆很有可能停靠在附近停车场。

  方警官接到信息后,立刻对周边停车场展开了地毯式搜索,没多久,就在城区一超市地下停车场发现了目标车辆。

  多次违法未处理只因心情不好

  “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和相关联系人,但是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等了3小时,还是无法联系到当事人,方警官决定拖车,强制带离现场。正当执勤人员准备拖车时,当事人孙某出现了。

  孙某承认了这两个月来的疯狂违法行为,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孙某表示是因为家庭原因,心情不好。目前,孙某因涉嫌多起违法行为逾期未处理,已被警方暂扣车辆和驾驶证,并责令督促孙某尽快前往交警队进行处理。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车主或驾驶员应及时查询车辆交通违法信息,发现车辆有违法记录的,要及时处理,一旦被查获,交警部门将对车辆、驾驶证及行驶证进行暂扣。现代金报通讯员胡志东现代金报记者方磊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公交310路今开通!骆驼至宁大,途经这些地方……
·【公交】宁波去方特的最新走法:城铁+公交,80分钟可达
·【公交】宁波新开2条微循环公交线!增加到19条
·【公交】"跨海公交"开通 从石浦到鹤浦可以坐公交啦
·【公交】8月15日起溪口至宁波客运班车正式停运
·【公交】未来,去梅山万人沙滩也能坐公交啦……
基础设施 更多>>
·地铁3号线一期及宁奉线首通段明年3月轨通
·告别“坑洼泥泞”!宁镇路改造一期工程全线贯通
·宁波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将这样建
·宁波西南门户区块品质迎来大提升
·高新区这三条道路通过竣工规划核实
·宁镇路一期改建工程抢在8月底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暴脾气遇上乱停车 司机把挡道车辆的后视镜砸了
·司机用假牌照逃避检查 交警开出最高罚单
·轿车小区内掉头撞倒行人 保安居民合力施救
·又有33辆车被公开曝光 只因做了这件事…
·世界杯开赛以来 宁波已查处酒驾237起
·江北率先推科技治"闯" 高架上乱窜的电瓶车现在有法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