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今天起公交特1线恢复 每逢双休日带你去北山游步道登高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1月01日 14:58

(资料图)

  秋高气爽,又可以坐公交去北山登高啦!

  宁波市公交总公司昨天发布消息称,浙江省第1条公交特色服务线路——“特1假日登山线”将在11月恢复,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每逢双休日,市民可以通过登山线往返东门口(宁波影都)和北山游步道荪湖入口。

(路线示意图)

  今年,特1线路走向为:和义路、开明街↓、中山东路↑、江厦街↑、药行街↑、开明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环城西路、青林渡路、江北大桥、江北大道、机场北路、骆观线、荪湖路、甬荪线,全长约17.8公里;单程行驶约50分钟,票价2元。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沿途停靠站点撤销了体育场路站,仅设谢家(江北万达)站。

  发车班次东门口(宁波影都):7:00、7:30、8:00;北山游步道荪湖入口:10:30 、11:00、11:30。

(资料图)

  宁波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特1线路的正常运营秩序,市公交将会安排志愿者在东门口接驳点对前往荪湖北山游步道的登山客进行志愿导乘服务,同时密切关注登山线实际客流状况及出行动态规律,以乘客出行为导向,科学调配运力班次,并完善登山公交专线的运营服务工作,保障专线的正常运行。

  记者张璟璟 通讯员邵建荣赵路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11月9日起公交528路停运 拆分成51路、58路
·【公共自行车】首批公共自行车明年更新换代
·【公交】微公交已达14条 无缝换乘开启大公交时代
·【公交】10月1日起新开微循环55路线
·【公交】十月两条假日公交专线恢复运营
·【公交】城区再添2条公交线 微9路串起日湖与天一
基础设施 更多>>
·余慈高速主线沥青摊铺工程完工
·环城南路西延道路工程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永丰桥(蔡家河—大闸路)沥青路面改造今动工
·鄞县大道东钱湖段老路面碎化 预计年底通车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今晚6点通车
·这条路年底开通 镇海三条主干道拥堵将大大缓解
文明出行 更多>>
·交警放大招""人脸识别"曝光快递外卖闯红灯
·嚣张!这车没年检没保险 还当着交警闯红灯
·违停又不想被罚 北仑这位“老司机”竟伪造抄告单
·醉驾强行冲卡还连撞三车 老司机闯大祸
·禁停牌几成摆设 宁波违法停车随处可见
·宁波高速上一货车被撞散 现场“满地红”惨不忍睹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