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手机APP租还自行车 明天起开始推广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9月30日 10:15

  市客管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国庆期间,预计市区公共交通行业将运送乘客1610万人次,其中轨道交通350万人次,公共汽车840万人次,公共自行车70万人次,出租车350万人次。

  根据国庆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充分发挥市区“大公交”优势,公共交通将重点保障铁路宁波站、宁波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东站、镇海公路客运中心、白峰码头等公铁水客运枢纽,东门口、鼓楼、福明路等轨道站点,东钱湖、天一阁、雅戈尔动物园、罗蒙环球城、九峰山、五龙潭、保国寺、天童、九龙湖、植物园等景点景区,天一广场、鄞州万达、环球银泰城、宁波文化广场、江北外滩等商贸休闲区,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万里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的接驳疏运工作,努力实现安全、有序、高效、优质。

  另外,本月19日上线的手机APP租还自行车受到了市民欢迎,不过这款产品目前仅能在海曙、江东、江北的网点使用。从10月1日开始,手机APP租还车将扩大至市六区范围内使用。值得提醒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限于安卓智能手机。(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鄞州20条公交9月28日起恢复原线运营
·【电车】宁波第二条超级电容现代电车线路投用
·【公交】宁波将开通三条公交线路 其中37路可以到植物园
·【轨道交通】国庆期间轨道交通增加备用列车
·【公交】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今天上午启动
·【公共自行车】宁波公共自行车手机租还APP上线
基础设施 更多>>
·甬金铁路建成后宁波至金华只需一小时
·地铁5号线一期今天上午开工!工期5年
·宁海要建一条海底隧道 约2020年初完工
·注意:甬江隧道大修 本周三开始全封闭!
·常洪隧道沥青路面整治工程18日开工
·3号线一期工程又有实质性进展
文明出行 更多>>
·下月起江北清湖路接孩子 车不能停路边
·“路盲”误上高速 感觉不对竟调头逆行
·这6种鲁莽变道是违法的 你被气到过吗?
·哥哥酒驾弟弟“顶包” 糊涂兄弟双双被处罚
·太危险!八旬老太独自行走在机动车道
·开车不系“救命带” 11年驾龄网约车司机殒命高速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