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1号线二期将举行三天试乘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3月10日 14:32

  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本月13日至15日举行免费试乘活动,以更好地听取市民意见建议。试乘活动主要面向1号线二期沿线市民,向沿线各社区(村)提前发放试乘券,市民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地铁生存”或者@宁波轨道交通官方微博试试手气。

  本次试乘活动每天从上午9时持续至下午5时,试乘者凭轨道交通部门专门印制的试乘体验券试乘。该券包含两联副券,各可乘坐一次单程。首次进站时,工作人员将会撕掉一联副券,如需乘地铁返程,请不要丢弃试乘券,可凭含另一联副券的试乘券进站。虽然本次试乘的范围是1号线二期9个车站,但市民可以凭试乘券在1号线全线(含二期)和2号线一期任一车站通过绿色通道(边门)进出站。也就是说,鄞州五乡或北仑城区的居民,可以凭试乘券乘车抵达鼓楼站,然后换乘2号线到达宁波火车站或栎社国际机场等任意车站。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试乘期间1号线二期售票系统还未启用,正常购票乘坐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的乘客不能试乘,请到达终点站东环南路站后下车出站,否则可能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另外,为更好地筹备1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工作,自今天起至1号线二期正式开通试运营前,1号线一期(高桥西站至东环南路站区间)暂时恢复单一交路运行模式,高峰期间行车间隔6分30秒、平峰期间行车间隔7分40秒,首末班车时间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将开通"微5""微51"公交线 调整公交155路
·【公交】北仑21条公交线接驳轨道交通
·【公交】北仑将开通九峰山假日免费旅游巴士
·【公交】公交721路和787路线路优化
·【轨交】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开通一个月
·【公交】两会代表:公交出行越来越便捷
基础设施 更多>>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复
·交通大动脉"鄞城大道"后年5月完工
·夏禹路隧道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今年余慈将建城际快速通道
·夏禹路主线隧道和高架今天试通行
·甬江南北岸将再添快速通道
文明出行 更多>>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城区交通治堵一抓公交二抓人行天桥
·“一小时交通圈”助力港口经济圈
·《宁波市中心城区公交专用道管理办法(试行)》下月实施
·宁波出租车运价调整 今年要更新200-300辆新型车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