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要闻专区
受大雾影响 杭州湾跨海大桥首次封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1月05日 11:22

  本报讯(记者周 琼 通讯员张 迪)受大雾影响,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后首次封桥。大桥从前天23时35分开始封道,直到昨天上午8时35分恢复通行,封道长达9个小时。

  第一次全桥封道

  最近几天由于阴雨连绵,早晚温差比较大,从前天22时30分开始,嘉兴段高速公路全线起雾,无法通行,杭浦高速开始在上海方向嘉兴港区出口采取封道措施,禁止通行,往宁波方向各个进口关闭,禁止车辆进入杭州湾跨海大桥。23时10分左右,往上海方向北航道至嘉兴港区雾气浓密,能见度极低,而宁波方向南岸服务区到75K路段能见度也迅速下降。高速交警宁波五大队民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在上海方向新浦进行封道分流,关闭南北双向服务区,至23时35分大桥第一次全线封道,禁止一切车辆上桥。

  最低能见度5米

  前天23时35分,大桥全桥封道后,往上海方向北航道至嘉兴港区和宁波方向南岸服务区到75K路段雾气越来越浓,能见度最低只有5米,其余桥面路段也渐渐被雾气所笼罩,大桥监控中心加强路面监控,利用电子可变情报板发布路面消息,五大队民警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同时调动联勤单位车辆加强观察。

  警车护送特殊乘客过桥

  昨天清晨7时10分,慈溪新浦分流点驶来一辆浙CLD588号车,从副驾驶室跳下一位神色慌张的中年妇女,跑过来对正在执勤的交警小宋说:“警察先生,我孙女早产,要赶到上海去治疗,求求你让我们过一下。”

  由于情况紧急,民警匆匆和示警的大拖车进行了交待,随后驾车护送这一车辆缓缓通过了大桥。8时20分,这辆乘坐有特殊乘客的车辆安全驶到北岸。该车驾驶员特意下车询问了民警的电话号码,到昨天中午12时许,驾驶员打来电话称:“谢谢高速交警,女儿一切正常。”

  封道9小时

  至昨天上午8时15分,交警巡查全桥发现,往上海方向北航道至嘉兴港区和宁波方向南岸服务区到75K路段雾气渐渐散去,全桥能见度恢复正常,新浦解除封道,8时20分嘉兴段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封道期间大桥安全形势良好,无交通事故,无堵车现象。

  高速交警提醒,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天气情况影响,高速公路起雾封道较多,大家在出行前最好做好准备工作,事先了解天气情况,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过程中如果遇到前面封道分流,一定要服从交警指挥,从最近的出口下高速公路。要第一时间了解高速公路的即时路况,可以收听交通之声或拨打高速交警12122进行咨询。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口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市领导会见香港赵氏家族一行
著名遗传学家谈家桢因病逝世
庆丰桥主线建成力争11月初通车
中国口腔设备论坛在江北召开
国际港口文化节于11月20日举办
江北风尚汽车节于11月8日举行
第十三届住博会于10月31日举行
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明起年审
减免取消5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有“家庭教育与和谐家庭”讲座
江北区将崛起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今年国家公务员报考人数创纪录
艺术类专业2009年高考网上报名
甲鱼文化节11月2日在余姚开幕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出口服装从下月起实行新标准
宁波海关驻鄞州办事处昨日成立
今后涉外商事纠纷可联合调解
保险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央行于30日起下调基准利率
鄞州慈溪两企业环境违法受重罚
宁波市在武汉开设旅游专卖店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