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财经地带
鄞州慈溪两企业环境违法受重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0月29日 12:44

  本报讯 昨天,宁波市环保局对鄞州区和慈溪市两家环境违法行为情节比较严重的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决定对这两家企业分别处以10万元和15万元罚款。

  环保部门在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位于鄞州区石碶街道的宁波万得宝丝绸印花厂,擅自在厂内染色机的出水管道上安装旁通阀门,使部分印染废水通过阀门控制排入雨水管道,直接经总排放口排入奉化江。经检测,偷排处废水的PH值、化学需氧量、色度等指标均超标。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限期拆除管道上的旁通阀门,并决定对其罚款10万元。

  位于慈溪市天元镇的宁波中瑞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设有配套电镀车间一个,半自动电子电镀生产线一条,该生产线于2006年7月经过慈溪市环保局审批,但至今未经验收。今年9月26日,环保部门在现场执法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在未经环保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于2006年9月又擅自增建了3条手工滚镀线,并投入生产;而且检查中还发现,该公司电镀车间部分地面破损,导致高浓度电镀废水渗排。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停止电镀项目生产,还决定对其罚款15万元。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鄞州农民即将携五台大戏进杭州
甬120多项医疗保健服务全免费
9个住宅项目获宁波人居环境奖
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今起重新开放
装修时拆改承重梁最高罚1万元
宁波市招聘赴澳洲汉语志愿者
城市10分钟就医服务圈基本实现
宁波地产蛋产品未检出三聚氰胺
有四类慢性疾病正逼近都市男性
醋、盐等四类食品可不标保质期
宁波本地蔬菜价格10月下旬走低
袁立《上海王》将亮相宁波四套
猪肉有问题可凭小票查源头信息
10月~11月NBA常规赛电视转播表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宁波市在武汉开设旅游专卖店
140家涂料企业签工资集体协议
动漫游戏产业基地昨日落户鄞州
"武汉·宁波周"签43个合作项目
8家金融机构签约入驻东部新城
宁波首家私人银行年内宣布开业
知名汽车品牌劳斯莱斯落户宁波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