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要闻专区
余姚市市长陈伟俊会见姚籍港胞韩世灏先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6月24日 09:46

  6月19日,余姚市市长陈伟俊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会见了姚籍港胞香港高宝集团主席韩世灏先生。陈伟俊对韩世灏先生来访表示欢迎,称他的余姚之行为“回家之旅”。他说,韩先生是青年才俊,公司创办才九年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且为中英贸易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家乡人民为他感到骄傲。

  陈伟俊还向韩世灏先生介绍了余姚市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他能前来家乡投资兴业,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韩世灏先生表示,余姚是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经济发展潜力大,又是自己的家乡,非常愿意前来投资兴业。

  韩世灏先生祖籍余姚市郑巷,在香港接受中小学教育后,先后就读于英国伦敦大学和剑桥大学,获硕士、博士学位,1998年创办了高宝集团,至今该集团已成为一家涉足金融服务、生物工程、教育、IT、媒体娱乐、采矿、物业及酒店投资等多个领域的跨国企业,在美国、英国、日本等11个国家和我国香港、北京、广州等地均设有公司。他还是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的副主席,该俱乐部被誉为中英贸易的“破冰者”。韩世灏先生曾受到胡锦涛、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徐玉青)

稿源: 信息中心   编辑: 朱宗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高考结束出国留学掀起一个高潮
宁波创新能力地级以上城市居中
余姚梨洲街道开展侨企联村活动
侨办浙洽会消博会工作成效明显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
罗密欧先生考察宁波的投资环境
宁波帮千金散尽捐助教育60多亿
宁波首条公交通宵线23日开通
暑期学生机票订购高峰又将到了
高考平行志愿填报注意七大问题
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计划出炉
中考首次网上阅卷1道题2人评分
甬台温铁路三市立交桥开始施工
被征地人和城镇老人养老金提高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长三角游客涌入余慈摘杨梅
宁波"开放立市"转向"开放强市"
宁波获2008年“中国品牌之都”
科技人才周共签下44个合作项目
"宁波老板"购高端住宅资金吃紧
橄榄油等税目商品进口关税下调
"南苑e家"门店亮相北京王府井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