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智慧停车
江北这个幼儿园附近新增103个停车位,接娃、办事都方便了!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1年09月01日 15:29

  今天上午,记者在江北万达海外滩幼儿园门口的云津路上看到,几位甬城泊车施工人员正在烈日下开展车位线施划工作:白色的车位线,黄色的“收费泊位”字样及泊位编号清晰地印在路面上。而另一侧的兴北路上,已经划好了停车位,不少车辆有序停放在白线内。

  “这一块有海外滩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和比较多的商铺,但是没有划停车位。平时大家接送孩子或者来社区办事,停车都比较有顾虑,也不方便。”江北区庄桥街道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冯晓晓告诉记者。

  如今周边三条路都规划上了智慧停车,解决周边居民的“停车顾虑”,大家都很叫好,前段时间纷纷自发在群里转发点赞。

二期已增设智慧停车泊位表。

  “针对居民的需求,我们在云津路、新北路、北海南路周边区域增设103个车位。”甬城泊车江北运维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江北静态交通智慧停车管理建设项目二期已于8月上旬启动施工,本期建设内容为江北区路侧智慧泊位1259个,建设范围包括外滩、孔浦、文教、前江等城区街道,庄桥、洪塘等涉农街道的道路泊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设过程中,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在建业街、丽江东路355弄、洪盛路等路段创新“多杆合一”应用,建设29杆路灯复合杆。同时在现有天水家园南侧路道路泊位改造出9个新能源充电桩,并与路灯杆合杆,减少道路立杆情况,整洁街道立面环境,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

  据了解,该项目二期建设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工,届时江北辖区智慧停车辐射范围将得到进一步扩大,让更多市民群众共享智慧停车便捷。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实施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起步之年。在《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今年我市的治堵工作将依托新一轮五年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总体部署,以“公交优先、因地制宜、创新驱动、社会共治”为原则进一步扎实推进。【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7 、8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镇海多所学校开通公交勤学专线
·网红“萌车”即日起在5条微公交投用
·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开通运营
·将有15条公交线路与5号线一期接驳
·宁波这些公交线路和公共自行车网点逐步恢复
基础设施 更多>>
·世纪大道快速路(永乐路-沙河互通)开工
·江北这条道路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完工
·鄞州这条南北走向主干道通车了
·4座隧道完成升级改造 宝瞻公路明起开放交通
·99米主塔竖转成功 西洪大桥初现雄姿
·鄞县大道人行过街地道开始装修,计划五月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居然有人在马路上拍艺术照?交警:已批评教育
·象山一小女孩突然窜出被车撞翻!"鬼探头"如何预防
·前车肇事处置不当 后车碾压酿成惨剧 前车主责
·工程车右转不礼让 小心被列入黑名单
·高速又现逆行!老司机:导航误我 是它让我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