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宁波一轿车突然"冲上天"直接报废!司机一个举动 保险不赔…
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1年05月31日 20:53

  一辆白色轿车当街“骑”在一辆黑色SUV上,犹如“叠罗汉”。令人无语的是,白车司机竟然是开车打瞌睡,还涉嫌肇事逃逸。31日,慈溪交警通报了这么一起事故。

视频由交警提供

  5月25日上午,慈溪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慈溪樟新南路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骑”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黑色SUV,白车的车头已被撞烂。另外,附近还有一辆车明显受过撞击,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的隔离栏也被撞倒一片。

  然而,交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白色轿车内没人。“谁是白车司机?”交警问了一圈,围观人群中也没人应声。这时,一名男子上前,称是他报的警,车子是他姐夫周某的。至于车祸是怎么发生的,该男子一问三不知。

  经查,白色轿车的车主确实是周某。事发时间其实是早上5点多,当时,周某独自一人驾驶白色轿车由北往南沿樟新南路行驶,行驶至加油站附近时,突然偏离路线,撞上隔离栏后“起飞”,先是刮到架空的光缆,下落时又撞到一辆停在路边的车,最后“骑”到了黑色SUV上。

  “掌握肇事司机的相关信息后,我们曾多次拨打周某和他妻子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或是干脆关机。”办案交警说,“我们前往周某夫妻的暂住处,也没找到人。想着他也许因为受伤去看病了,又去了附近的卫生院,也没查找到周某的就诊信息。”

  办案交警不放弃,继续给周某打电话。5月27日,周某迫于警方压力现身交警中队。

  “我从半夜开始打麻将直到凌晨4点,一个人开车出去吃了点东西,打算回去继续打麻将。”周某矢口否认自己喝过酒,只说自己完全记不起来事发的经过了,“可能有点打瞌睡,把刹车当油门了。我看车损很严重,很慌很害怕,就先走了……”

  因肇事逃逸,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罚款1900元。另外,周某自己那辆约20万元的白色轿车已被撞报废,而另外两辆被撞车辆的车损初步估计10余万元。由于周某肇事逃逸,保险公司不赔偿,上述损失都将由周某掏腰包。

 

 

[责任编辑:周应玮]

 

治堵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实施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起步之年。在《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今年我市的治堵工作将依托新一轮五年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总体部署,以“公交优先、因地制宜、创新驱动、社会共治”为原则进一步扎实推进。【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7 、8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镇海多所学校开通公交勤学专线
·网红“萌车”即日起在5条微公交投用
·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开通运营
·将有15条公交线路与5号线一期接驳
·宁波这些公交线路和公共自行车网点逐步恢复
基础设施 更多>>
·世纪大道快速路(永乐路-沙河互通)开工
·江北这条道路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完工
·鄞州这条南北走向主干道通车了
·4座隧道完成升级改造 宝瞻公路明起开放交通
·99米主塔竖转成功 西洪大桥初现雄姿
·鄞县大道人行过街地道开始装修,计划五月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居然有人在马路上拍艺术照?交警:已批评教育
·象山一小女孩突然窜出被车撞翻!"鬼探头"如何预防
·前车肇事处置不当 后车碾压酿成惨剧 前车主责
·工程车右转不礼让 小心被列入黑名单
·高速又现逆行!老司机:导航误我 是它让我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