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江北慈孝南路改造部分路段通车 预计8月整体通车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6月12日 15:47

  近日,位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核心区内前洋E商小镇东侧的慈孝南路电商园区段提升改造(北环高架-绕城高速)工程路面改造全部完工,并已实现双向通车。

  如下图所示标红路段:

  慈孝南路是连接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核心区以及周边区域与宁波北高速口的重要道路。由于原道路已使用多年,且重型车流量较大,加之轨道交通四号线施工的影响,导致道路破损严重。去年12月底,慈孝南路提升改造(北环高架-绕城高速)正式开工。

  该工程南起北环西路,北至绕城高速北,全长约1180米,项目总投资697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现状道路改造工程,新建雨污水管、配套绿化、路灯、交通及环卫设施工程等。

  “改造后的慈孝南路不仅可以大大改善园区道路沿线的景观品质,还将更好地配合宁波轨道交通四号线的开通,对沿线区域的产业发展起到较强的支撑、带动作用,提升宁波北门户的整体形象。”园区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金山路、长兴路及附近道路的交通压力也会得到有效缓解。”

  除了慈孝南路(北环高架-绕城高速),慈孝南路其他路段建设情况怎样?记者从慈城镇城乡建设管理局了解到,慈孝南路(慈南街-慈水东街)段目前项目已完工,该段道路已通车。慈孝南路(慈水东街-慈江桥)段西半幅道路已通车,东半幅仍在施工中,预计8月份整体通车。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市公交506路临时改道通告
·宁波地铁3号线要来了!一期工程最新进展!
·697路公交今日起开通运营,经过你家吗?
·绿色通道+爱心助考!中高考期间考生免费坐地铁
·@宁波人,"1分钱坐公交"来了!
·中东欧博览会期间,这5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今天开工
·东外环快速路主线年底完工!
·环城南路东段快速化改造预计9月底基本完成
·段塘区块4条配套道路新进展 两条10月底完工
·鄞县大道全面进入拆复桥工程阶段!附绕行提醒
·连接宁波海曙和江北,又一滨江大道年底前建成!
文明出行 更多>>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半路秒睡被查
·男子发酒疯“霸乘”警车 一查原来是醉驾
·两年833起交通违法 车主要缴13万罚款
·太荒唐!未成年男孩无证酒驾 副驾驶上还坐着父亲
·宁波书城附近发生惊险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