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东部新城五条道路提前开通 宁东路等14条道路建设全力推进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1月12日 14:18

  兴宁东路延伸段

  今天上午,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发布消息,东部新城中山东路延伸段、兴宁东路延伸段、水乡邻里配套道路二标段、老盛梅路(通途路至会展路)、金融中心南区配套道路等五条道路提前开通。

中山东路延伸段

  作为东部新城东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开篇之作,兴宁东路延伸段、中山东路延伸段自2016年开工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兴宁东路延伸段自福庆路东延贯通至邱隘大道,开放交通后双向通行。中山东路延伸段自福庆路东延贯通至盛莫路,其中,福庆路至方庄路段已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开放交通后双向通行;方庄路至盛莫南路段因政策处理原因暂时无法改造,目前在原有道路整修的基础上,实现东往西方向单向通行。

水乡邻里配套道路II标段

  水乡邻里配套道路二标段为保利印江南住宅地块配套道路,西至海晏路,东至玉涵路,南至清宁街,北至百丈东路,道路总长共1455米。新建道路的顺利贯通,在方便周边居民正常出行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地块的整体价值。

会展路老盛梅路

  老盛梅路(通途路至会展路)属于年代久远的乡镇道路,加上周边地块开发、施工车辆碾压,路面情况较差。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努力,新建了道路地下各类管线,摊铺沥青修复路面,并增设了两侧的人行道。全长300米的老旧道路经过本次的整治提升,实现了旧貌换新颜。

金融中心南区配套道路

  金融中心南区配套道路属于中央商务区(民安路-惊驾路)景观提升工程一标段建设内容,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四家银行总部大楼提供配套,包括钱业街、宝华街东段、鼎泰路南段,道路总长700米,配合地块投用先行建设完成。该道路对区域道路微循环网络形成、提升核心区商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创新流程,督促建设单位抢工期,同时全力协调交警、城管、环卫等管理和服务单位,确保了五条道路提前开通.此外宁东路、芳草路等2条主干道路正在加快建设,沙洲路等12条道路前期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尽快让建设成果为民所用,方便市民出行。”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进入“4分钟”时代
·【公交】公交开通会展路至海晏北路站微11线路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总租借量超1.33亿次
·【公交】宁波新公交线路188路、183路将开通
·【公交】余姚开通健身旅游公交专线
·【公交】宁波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
基础设施 更多>>
·公交外滩中心站建成完工 预计下半年启用
·甬港南路宁兴桥修了2年多终通车
·环城北路今起改建 一期工程预计2年后竣工
·穿山疏港高速梅山连接线正式通车
·宁波4号线高架段完成桥墩建设
·三官堂大桥首段钢桁梁开始安装 预计最快在2019年主桥合龙
文明出行 更多>>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只因司机强行变道 四车连环相撞
·连续开车十小时轮胎都受不住起了火 烧了价值12万的货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