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生 > 情感风向
【朋友】致,故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3月30日 21:04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没有消息那就是好消息吧,我的心里一直默默地祈祷着,因为,我知道你已经找到匹配的肾源,找到了合适的医院在治疗,你又是在医疗水平发达的大城市,一定没问题,一定是早已康复了。今天,碰见你的儿子,问起你的状况,他说:“你已去世有十个月了。”我的心戈登一下,似乎停滞了跳动,不由自主的紧缩着,怎么会这样?你的影子开始在我眼前晃动着,那时,我总爱和你开玩笑,说你早婚早育,没想到你就这么急匆匆地离开我们,怎么会这样啊?我的心被难过、悲戚交织着,为何?没给我下任何一点你的消息,你知道吗?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真挚的友谊,心里的难受,语言已无法将我的心情一一诉说,一个下午,我都像坠入在云里、雾里似的。

  你就这样的走了吗?很久以来,总想拨打你的号码,问候问候你,但总是没有勇气。逢年过节的时候,没收到你的消息,心里似乎有些不祥,但我还是在欺骗自己,觉得你已经好了起来,剩下来的日子只是抗排异,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可是,你让现实给我带来残酷,你为何还给我留下念念不舍,上帝啊,你为何让他悄然离我们而去。

  我知道,你是个乐观的人,你刚得病的时候,我说:你好好的身体,怎么会是肾衰呢?你却说:没关系,很快会好起来的。我说:以后可不能再喝酒了,你说:现在不喝了,好了还要照样喝。我说:你家大、业大可不能死啊,你说:没关系,从来就没想到过死。这一句句的聊天,一幕幕景,就好像发生在昨天。

  你悄然的走了,是否埋怨我不够朋友,是否埋怨你弥留之际没去医院陪陪你,是否埋怨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没有送送你。

  你悄然的走了,我却还在自欺欺人的劝慰着自己,觉得你已好了起来,当我今天面对残酷的现实时,我却又无法原谅自己,我对不起你,朋友!对不起英年早逝的你……

  自你故去,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但是,我不怕接到上帝的邀请,我不会留下遗憾,我会快乐地去赴约。(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但是,在接到上帝的邀请之前,我会继续爱护自己,快乐自己,延长自己,让我的生命继续传播对世界爱的序曲,哪怕还有一丝奇迹,我也会努力去争取。

  蝼蚁随佛去,何况人乎?我会静心、淡定,去化尽一世缘,珍惜生命,将生命的赞歌唱满蓝天!我会拉着阳光的手,共度每一天!

  你在那边好吗?你一定也要好好的爱自己,别再四处奔波,学会一些享乐,学会一些安逸。当初,你没有好好的爱自己,才匆匆的离开了我、离开了大家,离开了你的妻室儿女。言难尽、情未了,最后我再叮嘱你一句,学会关心自己。

稿源:  编辑: 祝欣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