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要闻专区
宁波市奥运志愿者凯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8月27日 08:52

  昨日下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及志愿者父母在机场迎接我市奥运志愿者。(本报记者 摄)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我市6位奥运志愿者结束在北京24天的志愿服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返回宁波。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及志愿者的父母到机场迎接。

  我市的奥运志愿者是:建设银行宁波分行员工邵淑瑜,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叶生晅,宁波大学学生倪金梅、詹丽娟,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杨璐、王冰。

  宁波奥运志愿者都是服务于自行车赛事,先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场地赛的服务,19日后就转战到小轮车赛场。从观众在赛前两小时入场时开始直到比赛全部结束。观众全部离开之前,志愿者不能坐下,不能倚靠栏杆,必须以最好的面貌面对观众。几天下来,除了累积的疲劳,他们还要忍受露天场地的阳光暴晒。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保证观众有较好的观赛环境,同时也提醒观众注意一些细节,帮助观众解决一些有关比赛或者观赛的问题。

  邵淑瑜说,她为自己能有机会为奥运服务而庆幸,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志愿服务经验用到以后的服务中去。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场地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南非侨胞赵亨衍偕外商来甬考察
慈溪举行爱乡楷模姚云龙追思会
余姚侨办赴杭州下城区侨办考察
三位侨港胞获“荣誉市民”称号
余姚侨办发放“魏绍相奖学金”
日本益田市少年友好访问团来甬
4项目入围数字图书馆资源建设
住房保障家庭收入认定办法出台
宁波市8月26日-28日停电预告
大学新生慈善助学金开始发放
8月后多缴的工商管理费可退回
鄞州人才可申请入住公寓
北仑举办首届美容美发大赛
宁波9月1日至5日计划停电预告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宁海民企“抱团”应对严峻挑战
出口茶叶10月起实施新标准
宁波企业牵头制订国家标准
赴东南亚经贸考察团今起报名
鄞州大力推进全区品牌创建工作
甬民企研发新产品化解成本压力
余姚加强地名商标资源储备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