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3616583974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手机直拍脏乱差 > 整改追踪 正文
交界地难分责任 需共同维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15日 09:17

  

    4月9日,读者159****1607反映,公交徐家漕站旁桥边有一大堆垃圾无人清理,严重影响水质,夏天将会发臭!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11日,记者从海曙城管部门了解到,该地段刚好处于海曙区与鄞州区的交界处,垃圾正好是在河里,有小河的一边属于鄞州区的管辖范围。

 

    13日上午,记者致电鄞州高桥镇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去清理。

 

    13日下午,海曙区城管局环卫科的单先生打来电话表示,对我们“手机直拍脏乱差”栏目非常关注,读者反映的相关问题他们会及时处理。

 

    对于徐家漕站附近垃圾一事,单先生主动表示:“虽然不是海曙区的地段,但毕竟是交界处,都有共同的责任去维护,因此也采取了措施,及时对垃圾进行清理。”(我来拍记者王梓莹)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石景
更多
·福明医院附近窨井盖下塌,盼修复
·鄞州古林前虞村违章建筑无人管
·城区夜间开大灯,危害你我他!
·小港朱田工业区垃圾无人清理!
·地下郎中随意张贴治疗性病广告
·用河水洗衣物,就请让它保持干净
·北仑蔚斗新村公共绿地严重损坏
·雨蓬破损,盼有关单位及时修复!
·宋昭桥凤凰新村北围墙外垃圾成堆
·海曙迎凤社区紫薇巷居民停车难
·江北倪家堰路坑坑洼洼好多年
更多
·老小区随意开门难管理
  柳西新村是老小区,住户随意在围墙上开门的情况时有发生,有关部门一直在与相关户主劝说、协调,管理难度有点大。
·通信光缆线已被清理
  读者近日所反映的,鄞奉路靠近海曙交警大队附近,通信光缆杂乱缠绕在树上的情况,目前已有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清理完毕。
·顽固摊主 还需有点耐心
  鄞县大道的十字路口人行道每天下班高峰长期被夜宵摊霸占,行人只能跟车抢道,对于摊主的顽固,城管也只能耐心劝服……
·交界地难分责任 需共同维护
  海曙与鄞州交界处,公交徐家漕站旁桥边有堆垃圾无人处理,该地属于鄞州区管辖范围,海曙城管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会共同维护交界地的环境卫生。
·公共场地乱堆杂物屡教不改
  鄞州区邱隘镇梅湖新村内一食品批发部长期占用公共场地乱堆放啤酒瓶及酒坛。造成卫生死角众多,有关部门多次协调未果,又是一个老大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