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公交开往宁波植物园的特2假日休闲线本周起开通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3月29日 15:17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时下正是一年中最适宜出游的季节,节假日市民周边出游热情高涨。市客管局昨天发布消息,宁波公交开往宁波植物园的特2假日休闲线本周起开通,票价2元。同时,根据以往运营的实际情况,对该线进行调整。

  该线路起始点为半路凉亭(轨道孔浦站),终点为公交植物园站,运营周期为3月30日至5月12日的法定节假日(除清明小长假3天)。

  班次发车时间:半路凉亭(轨道孔浦站):7:00、8:00、9:00、10:00、11:00、12:30、13:30、14:30、15:30。

  公交植物园站:7:35、8:35、9:35、10:35、12:05、13:05、14:05、15:05、16:05、17:20。

  相关人士提醒,前往宁波植物园的特2线自半路凉亭(轨道孔浦站)始发,乘坐地铁到轨道孔浦站,可从D出口出站。乘坐公交1路、370路、541路的市民也可在半路凉亭站换乘。需要提醒的是,特2线途中不设停靠站点。

  此外,到宁波植物园的常规公交线路有37路、310路、346路、379路、382路、387路、399路等7条公交线路,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乘坐。

  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市公交总公司的特色服务线路将根据季节时令、市民出行热点等情况,陆续推出。(宁波晚报记者范洪 通讯员陈新颜 吴宁锋)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4号线有新进展!7月将全线"洞通"
·首班车提早到凌晨4时!宁波地铁清明运输方案公布
·34路公交线开通填补智慧园公交空白
·宁波地铁5号线民安东路站19日起施工
·3号线一期列车全部到岗,计划今年试运营!
·公交53路、560路实行双向优化调整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又一跨江特大桥合龙!预计下半年试通车
·好消息!石浦高速定塘连接线进度过半!
·三官堂大桥预计本月底完成龙门吊安装调试工作
·象西线改道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宁波中心城区又一座跨江大桥主桥合龙!
·宁波地铁2号线二期北仑段红联站动工!
文明出行 更多>>
·太荒唐!未成年男孩无证酒驾 副驾驶上还坐着父亲
·粗心司机未锁车门 造成两起事故
·春运四天宁波市已查处酒驾134起
·醉驾小伙弃车离开 行人报警一路跟踪
·宁波酒驾男子谎称停车喝酒 监控还原真相
·路遇货车侧翻 四位姑娘紧急施救后悄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