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宁波市第二十届高洽会明天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9月19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伟通讯员任社)宁波市第二十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明天开幕。此次“高洽会”分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和人才路演与对接洽谈会两部分。截至目前,两个洽谈会分别有近800和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确认报名参加,需求人才人数超过1万名。

  高洽会是我市年度最大规模高层次人才招聘盛会,已连续举办了19届,招才引智的强磁场效应不断放大突显。今年的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将于9月20日8:00~15:00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馆举行,参会单位近800家,需求人才总数超过10000人。

  根据我市重点产业及单位属性,7号、8号馆设置了“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校和教育单位”“重点产业”“对口协作引才”“医院和卫生单位”“法律服务单位”“跨境电商”等专区,组织人才集中对接。

  吉利集团、雅戈尔集团、方太集团、宁波海洋研究院、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市第一医院、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中共松阳县委党校、华康药业、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将参会,推出一大批优质岗位广揽人才。

  在6号馆,将开展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宣讲及现场面试,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舜宇集团、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

  届时,全国重点高校紧缺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等近万人将来这里求职。

  “人才路演与对接洽谈会”将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2楼四季厅举行。届时,100余家企业参会,推出年薪15万元以上岗位500多个,最高年薪100万元以上。同时,还有3名青年博士进行路演,方太、吉利等重点企业也将进行宣讲。为确保招聘效果,活动前期,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携6家人才服务机构面向市内外人才进行邀约配对。

  参加这个洽谈会的有在职高层次人才、市内外高校青年博士教师等1000人左右。

  为满足供需双方便捷高效的对接需求,“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已经开通,单位通过系统发布岗位信息,搜索人才并定向邀约,全国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可以搜索、收藏意向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此外,9月2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还将举行“技能宁波”交流展示活动。育婴员和电工两项“技能之星”竞赛决赛将在这里举行,获胜者将和已经赛出的8名选手共同成为2018年“技能之星”,并接受现场颁奖。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