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甬城黄金专柜又现购金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8月16日

  黄金专柜又现消费者排队。

  一年一度七夕“浪漫模式”开启。相比传统的鲜花巧克力,今年黄金饰品更有“杀伤力”,成为不少市民的送礼首选。加上目前国际金价走低,连日来不少商场黄金珠宝柜台的销量都比去年看涨。

  七夕促销效应放大黄金专柜又现购金热

  记者昨日走访市区部分品牌黄金专柜看到,随着七夕临近,黄金首饰、镶嵌类饰品已经纷纷展开大幅度促销。

  昨天在宁波二百黄金珠宝销售楼层,记者看到不少专柜的黄金首饰已经开始热卖了。如中国黄金足金饰品每克优惠30-35元、镶嵌类食品7.5折;明牌珠宝足金饰品每克优惠30元;潮宏基、周生生足金饰品每克均优惠20元;周大生优惠幅度最大,足金饰品优惠后每克308元。

  银泰百货东门店的黄金品牌促销力度也不小。明牌珠宝的促销广告放在了一楼西侧大门入口,黄铂金每克优惠40元的力度也颇为显眼;曼卡龙足金饰品每克优惠60元,还可叠加商场97折优惠,镶嵌类满1000元减180元;蒂爵珠宝足金饰品每克优惠15元。

  “近几年,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七夕节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我们此前推出的黄金珠宝七夕预热场,就已经迎来过一波高峰。仅上周末两天就卖了550万元,同比增幅达46%。”宁波二百有关负责人于勇表示。

  设计感强、小克重的黄金首饰很讨巧

  除了优惠力度不小,为了迎合七夕节需求、拉动销售,商家们在黄金饰品的款式丰富度上也花了不少心思。

  “从销售反馈来看,设计感强、小克重的黄金饰品很受年轻人的追捧。比如多啦A梦、Kitty猫、3D生肖等卡通造型,或者是简约大气的几何图形设计,都卖得不错。”中国黄金宁波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顾客朝年轻化方向发展十分明显,设计感突出的产品受到欢迎。

  “消费者对黄金珠宝的认识,逐渐从财富观念转变为时尚消费,黄金首饰的销售也更精准地瞄向了80后、90后消费。越来越多的黄金品牌,为了迎合新的消费需求,改变了之前的复杂款式设计方向,产品趋向做工讲究、注重设计、克数轻巧,小克重产品销售增长明显。”

  婚嫁需求提前释放

  一些准备九十月份结婚的新人纷纷出手提前购买黄金首饰。

  昨天傍晚,在宁波二百的中国黄金专柜前围满了人,多款价格上万元的金镯子、粗手链被顾客相中,30分钟不到,记者观察该柜台就成交4件过万元的黄金首饰。

  “打算趁七夕这个节点先把首饰买了,虽然现在金价不低,但有活动优惠,能省不少钱。”正在排队等候买单的市民刘女士表示,儿子10月要结婚,特意选择在七夕期间购买首饰。

  谈及目前这波黄金首饰销售高峰,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是因为婚庆需求遇上国际金价走低,另外跟商场根据七夕节点适时推出的各类大幅度优惠有关。

  记者史娓超文/摄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