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宁波机场29日起航班密度增长1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10月25日

  宁波机场旅客逐年增多。图为乘客正在登机。(张燕朱希恩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燕民航报道组黄跃光朱希恩)本月29日起,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开始实行冬春季航班时刻。实行冬春季航班时刻后,宁波机场新开通至万州、湛江、济宁、淮安四个城市的航班,恢复至韩国济州航班,每周起降航班达到1436架次,同比增长10%。

  结合冬春季的特点及市场需求,在甬运营的各航空公司对航班进行了优化,新增、加密多条航线以丰富市民出行选择。东方航空公司将新增湛江航点,每周一、周四执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新增万州航点,每周四班;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将新增至济宁、淮安两个城市的航班,其中淮安机场是新开通的航点,每周二、周四、周六各执飞一班。宁波至济宁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往返一班。

  与此同时,一些航空公司对部分热门航线的航班进行了加密。商务航线方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新增宁波至广州航班,每日一班;海南航空公司宁波往返广州的航班将由每周7班增至14班,同时每周二、周四、周六新增一班宁波往返郑州的航班;南方航空公司将新增大连经宁波往返南宁的航班,每日一班。旅游航线方面,东方航空公司将新增每日一班的宁波往返桂林航班,同时将宁波往返西宁的航班增加到每周五班,将宁波往返银川的航班增加到每日一班;福州航空公司运营的宁波经池州(九华山)往返西安的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厦门航空公司将新增长沙经宁波往返大连的航班,每日一班;长龙航空公司将增加宁波往返海口、石家庄、贵阳、昆明等城市的航班,每日一班。

  在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航班方面,春秋航空公司将恢复宁波至韩国济州的航班,为每周三班。

  实行冬春季航班时刻后,航班时刻较夏秋季将有所变化。例如东方航空公司飞往西宁的航班,航班号将由原来的MU2357调整为MU9657,起飞时间将由原来的13时20分调整为7时35分;天津航空公司飞往天津的GS7894航班,起飞时间将由原来的20时05分调整为11时10分。

  宁波机场提醒广大市民,乘客每日出行高峰基本集中在8时至10时、11时至14时、18时至21时。在上述时间段出行的乘客,请提前到机场等候,以免延误行程。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