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具体的一些政策和规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3月29日

  记者提问:想问一个问题关于今年杭州的G20会议与宁波旅游这方面的事情,我们知道G20会议会在八九月份在杭州召开,省委省政府会相应的出台一些旅游的消费政策,咱们宁波旅游现在目前有没有对于怎样把杭州市市民的旅游消费需求引领到宁波这边来消费,具体的一些政策和规划,谢谢!

  答:(陈刚副局长)今年的九月份,中国会有一个重要的国际活动,就是G20的峰会在杭州举行,那么在G20期间,实际上省委省政府为了迎接G20峰会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昨天刚好在开全省市场工作会仪,专门是讲到了这个G20。其中有几个具体事宜的。

  第一,G20期间杭州市民是放假七天;第二个,现在省委省政府可能在协调可能杭州市市民出来高速公路通行是有优惠的;第三个,整体在设计各地可以去对接杭州市场。所以刚才我们这位浙江之声的记者讲的这个问题实际上也是我们现在着重在研究的工作的步骤。我们现在在打算,在五六月份,我们会大规模地到杭州做推介,因为杭州市场对于我们宁波市非常重要的。根据我们去年客源市场的统计,杭州是在我们周边市场排第四位,仅次于上海江苏等这些地方,杭州在省内全国这个是排第四位。杭州有两大类的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类是杭州的散客,第二类是杭州的会议,杭州的会议在我们整体的是排第三位。所以为了对接这个G20,我们有几个考虑。

  一个是我们在五六月份会到杭州大规模的去搞推广,这个推广我们正在策划,我们会连同媒体一起操作,当然省旅游局会主导,省旅游局会推出一个浙江旅游嘉年华的活动,这个活动叫11个地市每一周到杭州去做促销,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我们要加强对杭州的市场的产品的包装,特别是要针对杭州旅游者的消费的需求。杭州对亲子游市场包括对于整体度假包括美食,实际上对宁波都是很感兴趣的。那么刚好有几个新的产品要投放市场,包括我们4.16的方特东方神话,包括我们的罗蒙环球城包括今天发布的这么多的节庆活动,所以这个产品的包装也是第二步。

  第三部是加强信息的到达,所以我们现在正在策划联手杭州的一些院线、一些主题餐厅、包括杭州的一些大的百货公司,怎么样让杭州市民方便的知道宁波的产品。

  第四个我们还提供一些优惠,这些优惠包括对旅行社、对散客,怎么样能够在宁波性价比比较高。

  第五个就是加强服务,就是针对散客,来加强公共服务、加强我们的引导、加强我们的协调。主要是这些,谢谢大家!

稿源: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