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请问我市住房公积金在支持职工住房消费方面有哪些措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3月25日

  记者提问:请问我市住房公积金在支持职工住房消费方面有哪些措施?

  答:主要有以下几方面措施:

  一是继续落实好已出台的政策。如最高贷款额度方面,将职工按规定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元/户;降低购房贷款首付款方面,首套房及第二套改善性自住住房,商品房首付款为20%;保证应贷尽贷方面,继续实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转商业性个人住房贴息贷款政策等。

  二是实施住房公积金政策扩面,使更多的职工可以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今年全市力争净增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8万人以上。

  三是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方便职工缴存、提取和贷款。

  四是为满足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需求,开展住房公积金资产证券化试点工作。

稿源: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