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我市本月将推出近百场招聘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3月01日

  本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檀怡任社)昨日,记者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和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获悉,在招聘金三月,我市各级将推出近百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牵线搭桥。其中,仅市本级的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就将举办各类招聘会25场。

  记者了解到,4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将于3月前两周的周末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举行,4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于每周五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综合性招聘会将举办9场,分别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和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举办。柳汀街人才大厦将举办7场“才富·宁波”系列中高级人才招聘会。3月27日,“才富·宁波”金领人才招聘会在威斯汀酒店举办。

  另据了解,在我市各县(市)区,就业管理部门也将分别推出多场各具特色的招聘会,帮助求职者就近对接岗位。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