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第27届毕洽会本周五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2月15日

  本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任社檀怡)由宁波市人力社保局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宁波市第2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2月1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日探营了解到,本届毕洽会上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将推出3400余个岗位,需求毕业生1.5万人。

  在毕洽会报名单位表上,记者看到了兴光燃气、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新赵氏、金田铜业等诸多知名企业,还有上海银行、台州银行、平安保险、中国人寿、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等金融系统单位,市卫计委、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妇儿医院、李惠利医院等多所市、区属卫生系统单位也参会揽人,可谓好工作“扎堆”。本届毕洽会设置了大学生创业企业专区,汇聚了我市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多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如吉博教育、智轩物联、迪麦格磁电等一批产值过亿的科技型企业。毕洽会还设置专区展示我市各地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安居环境,我市各地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业园也将在毕洽会上进行展示,为投身创业创新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孵化服务。

  据记者了解,本届毕洽会参会单位登记需求最旺的岗位分别是市场营销、生产管理、外贸类、机械/电子技术、电子商务类岗位。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让学子们以最快速度找到心仪岗位的摊位,报业集团甬派客户端专门开发了毕洽会岗位搜索平台。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