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今年的春节年货展有逛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1月28日
  图为市民正在春节年货展上选购年货。(记者 徐能 摄)

  本报讯(记者殷聪通讯员王鹏云)“来看看啊,今天凌晨刚宰的猪,经过瘦肉精检测的放心猪肉啊!”昨天上午,为期8天的第二十七届宁波市春节年货展销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刚开幕,宁波方兴食品有限公司的猪肉摊位前围满了选购猪肉的市民。优质、价廉的菜篮子商品集中供应,是本届年货展的一大特色。

  本届年货展上,水产、猪肉、蔬菜、豆制品等主打商品纷纷特价供应。除了传统的商品,不少进口商品也频频让利,车厘子、红酒等受市民好评的“洋年货”都将放下身段优惠销售。

  “这笋是我们早上刚挖的,很新鲜。”3号馆内一卖笋的参展商一边忙着收钱一边不住招呼着前来选购的市民,短短一个小时,就卖出了30余公斤。据介绍,本届年货展上出售的菜篮子商品更新鲜。淡水鱼都是当天捕捞的,蔬菜、冬笋都是凌晨收割、挖掘后送到现场的。

  现打宁海麻糍、现做余姚梁弄大糕……本届年货展组织了一批传统民俗手工食品展销,体验浓浓的年味情怀,有空的市民不妨前去逛逛。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