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海曙开通信用查询服务窗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1月06日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海曙记者站张黎升通讯员祝松鹤)单位采购担心对方贩卖假货,劳务派遣怕碰到欠薪企业……昨日,海曙区行政审批中心服务大厅发改窗口增设专用信用查询窗口,正式向社会法人和其他组织开通企业信用信息现场查询服务,为企业一扫此前担忧。

  记者昨日在81890一楼行政服务大厅看到,一块醒目的“信用浙江”现场查询标示牌设在发改窗口处,旁边设置的查询流程图则以图表的形式简洁地向客户介绍了查询信用的步骤,窗口还有专人引导,帮助查询。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信用查询窗口可现场查询上百万条全省信用信息,覆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企业和其他组织,查询的信息主要包括基础信息、分类监管、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内容,目前面向企业和社会组织开放,暂不提供自然人信用信息查询服务。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