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24日起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恢复末班车发车时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12月21日

  本报讯(记者张燕通讯员张晓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昨日发布消息,1号线全线动车贯通调试将于12月24日凌晨4时30分结束,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恢复末班车发车时间至22时,维持平峰间隔7分40秒,高峰间隔6分30秒不变。

  24日当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末班车发车时间延时至23时,22时至23时行车间隔为15分钟。

  此前,宁波轨道交通曾对外发布消息,11月21日至12月25日进行1号线全线贯通调试,其间,1号线一期末班车时间从22时提前至20时。为方便市民平安夜出行,经过轨道交通专业人员严密组织,不断优化调试方案,在确保调试质量的前提下压缩了调试时间,比原定计划提前2天恢复了1号线一期末班车时间。对于即将到来的节日客流增长,宁波轨道交通根据生产运作需要,提前做好节前设备设施检查以及人员安排,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贯通调试后,1号线二期全线还将重点开展信号、车辆、供电等行车设备的系统联调,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以及试运营评审等工作,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开通试运营。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