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铁路宁波站计划增开7.5对列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9月24日

  本报讯(记者张燕通讯员钱惜红)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中秋国庆期间(9月25日至10月7日),铁路宁波站将增开旅客列车7.5对,整个假日期间,宁波站预计发送旅客71.5万人次,出行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到发旅客将达到17万人次,同比增长4.23%。

  铁路宁波站增加的旅客列车为:宁波至合肥南1对,至上海虹桥1对,至杭州东1对,上海虹桥至温州南2对,杭州东至温州南1对,杭州东至苍南1对,温州南至上海虹桥0.5对。此外,上海虹桥途经宁波,至深圳北、广州南高铁动卧也将适时开行,目前车票已可通过12306网站购买。

  铁路部门表示,旅客使用二代身份证购票、乘车最便捷。旅客可以在车站自助售票机上刷二代身份证后用现金或银行卡自助购票,在铁路官方网站使用二代身份证购买全价高铁、动车票,且二代身份证有磁性的旅客,来不及取票时,可直接刷二代身份证进站上车。另外,北广场开通,适逢中秋、国庆运输客流高峰,请旅客预留相对宽裕的时间。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