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东部新城市民广场开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9月24日
  图为市民广场一角。(王岚 摄)

  本报讯(记者王岚通讯员陈晓艳)市政前期办昨天传来消息,东部新城又一供市民休憩、休闲的大型公共空间———市民广场完成建设,正式向市民开放。

  广场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行政中心南侧,北靠宁穿路,南面中山路,西邻河清路,东接福庆路,是一片有水、有小桥、有雕塑作品和各色绿植的大型开放空间,占地面积14.6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9.6万平方米,正中间为原后塘河拓宽,由30米拓宽至最宽处170米,形成开阔的水域。

  走进市民广场,随处可见的植物品种繁多,都挂着“胸牌”,“姓啥名谁”一目了然。沿市民广场中央湖一周,设置了5米宽的慢行步道,可骑、可跑、可走,水域上还建有景观桥7座,一系列富有变化的空间,极大增加了人们慢行其中的乐趣。

  市民广场交通方便,市民朋友可以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到达福庆北路站,出站即至。广场周围有在建的宁波市图书馆、城展馆、职工之家等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从文化广场至生态走廊的集商业、教育、休闲、娱乐的综合体长廊。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