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正文
海曙区是如何做好标识标牌引导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9月23日

  记者提问:海曙区是如何做好标识标牌引导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

  (海曙区常务副区长新闻发言人谭国洪)答:在建设单位前期设置的标识标牌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必要时安排一些临时性指示标牌,确保旅客在轨道交通、城市公交等公共交通与火车间顺利换乘。

  联系81890志愿服务中心及各大高校,前期招募志愿者100名左右,并做好培训工作,北广场开通初期,确保每天(8:00-20:00)安排志愿者60名左右在南北广场主要通道、路口积极引导方向、指引换乘。

稿源: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