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开明街今起单向通行三个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8月12日
  图中红色部分即为封道范围。(张悦 制图)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为保障中山路改造工程顺利实施,从今日起至11月20日,开明街(中山东路—华楼街)将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具体封道范围为北起中山路、南至华楼街(即永耀大酒店旁)的路段。也就是说,如果你从和义大道那边开车过来,想走开明街到天一广场西入口,现在只能绕道了。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绕行中山东路—解放南路—药行街,或者中山东路—江厦街—药行街,南往北车辆目前不受限制。不过,按照以往经验,今天的晚高峰开明街周边区域将迎来严峻考验,建议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个可能出现拥堵的区域。

  同时,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缓速通行,确保安全。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