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第一批高校平行志愿开始投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7月16日

  本报讯(记者陈敏)在甬高校第一批招生形势很是喜人。宁波大学投档名次较去年有显著提升;宁波诺丁汉大学各地投档分数线稳中有升;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和浙江万里学院的一批招生专业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

  昨天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浙江省2015年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在甬高校中,参加第一批招生的有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以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和浙江万里学院的部分专业。

  从公布的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看,文科前三名为北大、清华、上海交大;理科前三名为北大、清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文科投档线为683分,理科投档线为690分。

  第一批招生的在甬高校、专业,投档线分别为:宁波诺丁汉大学645(文)/631(理);宁波大学639(文)/625(理);浙江万里学院626(文)/605(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630(文)/610(理)。

  截至昨日上午11点,宁波诺丁汉大学2015年在浙江省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文理科所有投档考生100%录取,无人退档。文理科1:1最低投档分数分别为645分和631分,超出省第一批分数线19分和26分,个别专业的录取线远超第一批分数线。从投档线高出浙江省一本线的分数来看,基本和去年持平。但是学校在文理科的名次号上分别比去年提升88位和378位。

  昨日凌晨,宁波大学顺利完成2015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文科投档线639分,最高分667,投档名次为5898,较去年6321有显著提升。理科投档线625分,最高分661,投档名次为25171,较去年26144也有一定提升。根据录取情况,宁波大学文科分数较高的专业/专业类为:会计学(ACCA)、金融学(全英文班)、德语、人文与传媒类、法政类等;理科分数较高的专业/专业类为:临床医学、金融学(全英文班)、会计学(ACCA)、预防医学、会计学(CPA CANADA)等。

  浙江万里学院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均于昨日完成了一批次录取工作。

  另悉,7月21日,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将举办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省内外100多所第二批招生高校参展,广大考生和家长届时可莅临现场咨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