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正文
社保补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7月14日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到,明天开始,创业者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援助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3项社保补贴开始申报。

  创业者社保补贴从7月16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申报对象是,本市户籍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从2012年1月1日后在市级统筹区内新办创业实体,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就业和灵活就业援助补贴从明天起至24日结束。申报对象是,男满50周岁以上、女满40周岁以上城镇大龄失业人员。

  记者罗湘波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