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正文
慈善事业服务于民具体做了哪些实在的行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7月02日

  东南商报记者提问:刚才蒋局长提到发展慈善事业是改善社会民生、增强社会福祉,我想请您具体介绍一下我市慈善事业服务于民具体做了哪些实实在在的行动?

  蒋志云副局长答:慈善组织的服务对象主要以救助对象为主,当然也包括一些临时性、突发性的救助,我们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为民服务工作。一是扶贫济困;二是赈灾救孤;三是敬老助残;四是助学助医。

  具体通过以下方式开展:一是以项目的方式进行推进,如“名医直通车”、“彩虹助学”、“阳光助老”、“慈善超市”等等。二是推进了一些慈善实体的建设,如自闭症家庭自助中心、精疗康复基地、华慈医院以及慈善扶贫农业基地。三是培育了一支慈善事业志愿者,去帮助一些困难家庭。

稿源: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