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 政务信息 正文
第十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甬开幕
刘晓峰等出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启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5年01月07日

  本报讯(记者陈青通讯员汪灏)第十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昨日上午在新落成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昭典、盛昌黎,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巡视员李培隽,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王郑生,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市领导翁鲁敏、张明华、徐明夫,世界华人摄影学会副会长、宁波籍著名风光摄影大师李元,以及活动主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界名家出席了开幕活动。余红艺、王瑶分别致辞。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全国摄影界最负盛名的品牌活动。本届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复兴梦想、盛世和光”为主题。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启用仪式。开幕式后,代表我国摄影艺术最高成就的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作者作品展、历届金像奖回顾展在中心展出。

  本届艺术节特色鲜明,突出专业学术性和群众性、国际性和广泛性的兼顾与统一。6日至8日,国内外一流摄影家将齐聚宁波,共话影艺;金像论坛、海外知名摄影家讲座等彰显摄影艺术学术品位与价值的系列摄影活动成为摄影节的亮点;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作者作品展、“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历届荷赛(中国)获奖作品展等近百个高水准摄影展集中体现中国摄影创作和学术发展的前沿成果。这些展览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宁波美术馆、李元摄影艺术馆、汇港美术馆、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等8个场馆同时展出。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