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 发布会实录 > 政务信息 正文
全市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4年09月19日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通讯员童玮)昨天下午,全市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近年来国防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宝定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国防教育基本形势和下步工作讲话。

  余红艺指出,近年来我市国防教育工作依托城市建设、军地人才和科技资源,构建起了覆盖广泛、层次分明的立体网络,呈现出“组织有力、举措务实、活动丰富、氛围浓厚”的特点,涌现出了一批全国、全省知名的亮点品牌。余红艺同时强调,“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下一步加强国防教育,要强化战略思维,深刻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环节,不断拓展国防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抓牢领导干部、夯实青少年学生、突出民兵预备役,不断放大国防教育的全民性和社会性。同时,要紧跟形势变化,确立国防教育新理念、探索国防教育新思路、研究国防教育新课题,持续提升我市国防教育的层次、水平和感染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合力开创国防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摆上重要位置、凝聚宣教合力、强化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副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自定,市民政局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雄跃,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市国教办主任赵云天,各县(市)区国教委主任、人武部政委、国教办主任,以及市本级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