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 记者提问 正文
旅游节期间推出的免费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4年08月28日

  中国宁波网讯 8月28日上午,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波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刚发布“2014宁波旅游节”有关内容。

  记者提问:旅游节期间除了折扣门票之外,还会不会有免费项目推出?

  陈刚答:今年的爱心旅游直通车,我们将推出800-1000个免费游名额。这里的免费游名额,不仅仅是给特困户、孤儿等社会特殊群体,有其中一部分,也为那些平时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没有时间参加旅游的人群。我们考虑其中一部分名额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征集具有“旅游梦想”的人,为他们圆梦。

稿源: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