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 记者提问 正文
旅游节期间对外籍人士优惠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4年08月28日

  中国宁波网讯8月28日上午,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波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刚发布“2014宁波旅游节”有关内容。

  记者提问:今年旅游节期间对外籍人士有哪些优惠政策?

  陈刚答:一方面,我们为他们提供丰富和及时的旅游资讯。例如和《Shanghai Daily》联手推出面向外籍人士的宁波城市旅游特刊,和《上海壹周》合作编制的《宁波最小店》主题旅游书籍,《阿拉旅游》杂志明年也计划推出季度的英文版,今年旅游节期间我们还将通过宁波旅游网、《宁波聚焦》杂志等载体面向在甬外籍人士提供旅游节即时相关信息。

  另一方面,在甬外籍人士可通过参加宁波国际旅游展、领取宁波旅游消费券、参加市民旅游日活动,参加爱心旅游直通车等方式获得各种相关优惠。

稿源:   编辑: 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