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奇趣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开展“环保开放日”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6月04日 17:27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国华电力公司举办“环保开放日”活动,国华宁海电厂作为七家分会场之一邀请了20位市民代表近距离感受了国华电厂生产工艺,普及环保知识,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电力之旅”。

  6月4日上午,宁海县政府机构代表、人大政协代表、公众代表等20位市民代表走进国华宁海电厂,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华电力的概括以及其生产运营情况。随后,代表们一同观看了“超低排放”主题宣传片,并在国华宁海电厂分会场见证了国华电力环保信息公开系统启动。

  据了解,目前国华电力公司正通过对燃煤机组的环保改造,使燃煤机组大气污染物可达到并优于天然气发电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预计2017年底,国华宁海电厂6台机组绿色发电综合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代表们还与国华宁海电厂职工一同在象山港放养鱼苗,此次共计放养黄鱼苗一万两千尾、籽鱼苗五千尾和铜盆鱼一万尾,将对象山港区鱼类生态平衡、水系自我调节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郑慧慧)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国华电力公司开展“环保开放日”活动
6.5世界环境日--国华宁海电厂党员义务劳动洁美家园!
为东方之星客轮乘客祈福
桃子未熟
腿张太开也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