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3616583974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手机直拍脏乱差 > 整改追踪 > 其它 正文
北仑各相关部门联合治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5月31日 15:05

  

    5月18日,读者159****0368反映:在北仑港口城区,一些超百吨的车辆频频出现,带来安全隐患不说,还把公路开得高低不平。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严打超限车辆!

 

    当天下午,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就针对此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回复。该局指出,从2010年初起,交警部门就联系区路政管理部门共同在招宝山大桥设立了24小时联合治超点。

 

    2010年10月8日,北仑区路政管理大队还专门成立大桥中队,实行四班三运转制度,进行24小时治超工作。

 

    据了解,联合治超以来,已经有将近1200多辆超载货车被查处。由于这些超载超限的货运车辆大多来自宁波港区,北仑分局也呼吁相关部门能从源头加强管理,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王梓莹
更多
·甬城出租车插队现象非常严重!
·余姚舜宇有家路三无餐馆无人监督
·高速公路路灯倒塌,尽快处理!
·宽带上网只能限定电信?不合理!
·自行车停放也要收费,是否合理?
·路口没有电子眼,交通混乱危险!
·公交车站牌破烂不堪外地人搭车难
·骆驼一公厕留电话兜售硬币和迷药
·鄞州古林工业城门口成地摊一条街
·网友:驾照科目二考试应方便于民
·永丰西路一洗车店霸占人行道洗车
更多
·北仑各相关部门联合治超
  读者反映北仑港口城区,一些超百吨的车辆频频出现,造成安全隐患。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就针对此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回复。
·华侨城门口的交通牌已被处理
  读者放映,江东中兴路华侨城小区门口的绿化带上压了几个交通指示牌,目前该指示牌已经收拾好按规定进行放置。
·消防楼道口竖起了禁停交通牌
  4月9日,读者反映土地巷百丈街道演武社区活动中心附近,禁止停车的消防楼道口每天都有停车,阻挡的可能是生命。经有关部门整改后,消防楼道口放了一块禁令牌,有效的遏止了乱停车现象。
·聪园路德隔离栏已修复
  4月25日,读者发现镇海区聪园路隔离栏被撞坏了,29日,该隔离栏就被修复好了。
·江东公园个别乱挂晾还是存在
  有读者反映在江东公园有乱挂晾的现象,经有关部门进一步整改以后,个别现象还是存在,望市民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