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奇趣 正文
甬江边出现群鸟怪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1月30日 10:40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137****6468:昨天下午四点左右,我在镇海沿江路拍海鸥玩,没有想到天空突然飞来一群黑东西,一会就飞到了太阳这始终围绕一个黑心在运动......我认为这是一种特殊的天象,不知道预示着什么?飞鸟天空飞的很多,可是这种现象以前没有看到过!!!

    这种现象是否是一种异常现象呢?记者采访了知名“鸟人”、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据他介绍,这些鸥在宁波是冬候鸟,是某种银鸥,喜欢在入海口盘旋觅食,候潮起潮落。水鸟群飞是很正常的现象,他说,他就在观鸟的活动中见到过无数次。可能一般人见得少,所以有些奇怪。可以肯定,鸟类行为与天象、预示之类的毫无关系。他还介绍说,宁波常见的是织女银鸥之类,以前在姚江大闸、三江口均见到过。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漫天飞雪,他们踏上回家路
“跟随潮流走”
特爱睡懒觉的猫猫
市建委2011年新春文艺晚会
甬江边出现群鸟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