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春运i拍 正文
宁波首发春运列车今日7:03出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1月19日 09:21

张雪媛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在宁波火车东站临时候车大棚等车。

宁波火车东站临时候车大棚理等车的旅客。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135****7083:昨天晚上8点半,天空飘着小雪,宁波火车东站广场上的临时候车大棚里已经聚集了不少旅客。21岁的张雪媛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坐在行李上,等着春运的来临。旁边几个人是她湖北的老乡。19日早上7:03,她们乘坐的L146列车将是从宁波始发的第一列春运火车。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些旅客都是从周边县市区赶来的,准备搭乘明天上午的火车,因为今天下雪,就准备在这里过夜等候。

    在候车临时大棚里,宁波铁路派出所的顾海伟警官介绍说,这个临时候车大棚本来是明天才正式开放的。由于雨雪天气,车站方面提前开放大棚,以方便这些提前赶来的旅客避雪防寒。今晚,他们将安排警力对这里进行巡查,保证旅客的安全。

  在临时候车大棚里的旅客也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车站内候车点能多增加一些人文关怀,设置一些热水供应设施,能够让通宵等候的旅客提前进到候车大棚或候车室候车。也有部分旅客提出,车站工作人员能够多点微笑,服务态度再热情一些,能够和宁波这座大港口城市更加匹配。

 [1] [2] 下一页
稿源: 手机记者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宁波网友打造的超萌“00后电视台”
感受春运的酸甜苦辣回家路
三生公司为外来务工者献爱心
迎兔年,必看兔兔
宁波首发春运列车今日7:03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