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最美仁心
杨有雄
稿源:   2020-01-21 15:35:08

  杨有雄:鄞州二院医共体副院长、党委委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编委,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员。一直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曾先后到北京、上海、广州和巴黎公立医院集团等地交流学习,对各类疑难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宁波市自然基金等项目6项,所著论文曾获宁波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鄞州区科技论文一等奖,与长征医院合作项目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

  擅长:早期喉癌和喉癌前病变的诊治,鼻腔鼻窦肿瘤、鼻前中颅底疾病的微创手术。在市内较早开展内镜下经筛蝶入路视神经减压术、面神经外科手术和喉返神经麻痹的手术治疗。

  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