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最美仁心
洪晓明
稿源:   2020-01-21 15:35:09

  洪晓明:鄞州二院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普外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宁波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浙江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宁波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自1987年起一直从事外科专业工作,在宁波市率先开展腹腔镜微创手术,对胃肠及肝胆胰腺肿瘤、肝胆结石、脾脏疾病、腹壁疝、甲状腺等普外科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主刀的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等手术多次在全国及省内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主攻方向:腹部外科疾病(肝胆胰脾肿瘤、肝胆结石、胃肠肿瘤、腹壁疝、急腹症等)、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个体化综合治疗。

  擅长: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如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胆囊切除术、肝切除术、脾切除术、胰体尾部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甲状腺疾病的微创治疗等,达到国内或省内先进水平。

  门诊时间:周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