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最美仁心
翁国斌
稿源:   2020-01-21 15:35:09

  翁国斌鄞州二院医共体党委书记,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第一层次专家、宁波市首批优秀中青年卫生技术人才、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性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委员、宁波市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宁波市医学会泌尿外分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宁波大学泌尿肾病研究所所长、《中华器官移植杂志》编委,曾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中心访问,研修腹腔镜等微创泌尿外科技术及胰腺、胰岛、肾脏移植技术。

  擅长:腹腔镜等微创技术治疗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等泌尿系肿瘤和泌尿系畸形等疾病,尤其对肾门旁及肾实质内特殊部位肿瘤的保肾手术、前列腺癌根治术的保留性功能和尿控技术、膀胱癌根治手术等方面积累了较好的经验,应用自制单孔腹腔镜通道技术较少切口并发症取得显著疗效。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