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专家团队
高文波
稿源:   2020-01-22 10:37:11

  高文波:泌尿外科312病区副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浙江省“医坛新秀”、入选鄞州区青年英才第一层次。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从事泌尿外科专业工作10余年,曾先后赴德国Kempten医院、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疗中心泌尿外科进修、访问。对于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有深入研究,对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恶性肿瘤、膀胱肿瘤,以及前列腺炎症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有较丰富的经验。

  擅长:前列腺增生的微创手术治疗(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经尿道等离子前列腺剜除术、经尿道前列腺激光手术),腹腔镜前列腺根治性切除术,以及膀胱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腹腔镜膀胱根治性切除+尿流改道术)等。注重患者术后尿控及长期生活质量的改善情况。

  门诊时间:周四上午、周日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