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专家团队
祁洪刚
稿源:   2020-01-22 10:34:27

  祁洪刚:鄞州二院医共体总院泌尿外科308病区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本科、硕士研究生均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现任宁波市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委员(兼秘书),浙江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青年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会员。2001年起从事肾移植、泌尿外科专业工作,曾赴奥地利维也纳总医院进修学习。

  擅长:肾移植手术、移植随访管理以及泌尿系统肿瘤的微创外科及肿瘤综合治疗。通过腹腔镜技术为肾恶性肿瘤患者最大程度的保留大部分肾脏,兼顾肿瘤治愈和术后生活质量。同时对肾上腺肿瘤、肾囊肿、输尿管手术采用快速康复技术,大幅缩短住院时间,减少医疗费用。对于晚期肾癌、肾盂癌等泌尿系统肿瘤采用二代基因检测技术、分子靶向治疗和肿瘤免疫治疗,均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