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专家团队
姚许平
稿源:   2020-01-22 10:34:27

  姚许平原鄞州二院院长、正院级调研员,硕士生导师,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浙江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宁波市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主任委员、宁波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宁波市鄞州区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泌尿外科、肾移植工作近30年,在宁波地区率先开展血液净化以及肾移植工作。

  擅长:肾病、泌尿外各类疑难疾病的诊治,尤其在泌尿系统结石、前列腺疾病、泌尿系肿瘤以及慢性肾衰、尿毒症等肾脏疾病的诊治、肾移植等方面有独到之处。在泌尿系结石的诊断与微创治疗、经尿道前列腺电气化术、肾癌与膀胱癌的诊断与治疗、活体供肾肾移植、胰肾联合移植、心脏死亡器官捐献肾移植等技术领域填补宁波市空白。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