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专家团队
沙洪存
稿源:   2020-01-22 10:31:01

  沙洪存鄞州二院医共体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在读。

  2001年开始从事普通外科工作,现任《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特邀审稿专家、浙江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委员、浙江省微创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胃肠肿瘤学组委员、浙江省胃癌外科青年委员、宁波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宁波医学会营养学分会委员、鄞州区青年英才,宁波市拔尖人才。曾赴奥地利维也纳多瑙医院学习,在加拿大多伦多Humber River Hospital访问,学习腹腔镜微创技术。

  擅长:胆道结石、肝脏肿瘤、胰腺肿瘤、腹壁疝、胃肠肿瘤、甲状腺疾病的治疗,尤其擅长对各类疾病的微创治疗,多次参与省部级手术视频大赛并获奖。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