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重点学科
胸心外科
稿源:   2020-02-10 15:15:00

  胸心外科为院级重点扶持学科,现有床位45张,专科医生7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生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5名。

  学科专攻于胸心外科疾病的早诊早治、胸部晚期肿瘤病人的综合治疗等。注重微创手术治疗,在食道癌等食道疾病、肺部疾病的切除手术等方面有较高的诊治水平,特别在单孔手术、肺段手术、食道疾病手术等方面居区域前列,着力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全面发展的胸心外科诊疗中心。

  主要收治各种类型的肺小结节、肺癌、食道癌、肺大疱、气胸、支气管扩张、毁损肺、肺隔离症、食道裂孔疝、纵隔肿瘤、胸壁肿瘤、胸膜疾病等普胸病人,以及血气胸、肋骨骨折、心肺损伤等外伤病人,开展心脏外科如冠心病搭桥手术,先天性心脏病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心脏瓣膜置换手术等。

  专家专科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肺结节门诊:周一下午

  医生办公室电话:55662181